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社省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6-27


626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召开了由省直基层组织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宋尚桂副主委、王博秘书长、王龙然副巡视员参加会议。

宋尚桂副主委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作出部署。他要求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新局面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上来,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我省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做出贡献。

省直基层组织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谈了体会,表示将认真领会和传达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就相关领域和课题不遗余力地深入调研,为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献计出力。(宣传部)


   
« 上一篇:程林主委主持主委办公会议研究调度相关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408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