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
   
社省委机关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1

为庆祝建军90周年,81,社省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赴山东博物馆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社省委主委程林,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和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展览着眼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维护核心、推进强国强军,充分展示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山东作为革命老区、海防前线,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所起的作用和军地双方在双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回望历史,大家对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建立永载史册的丰功伟绩,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充满敬意、深受鼓舞。展望未来,对人民军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阔步迈向强国强军的崭新征程充满信心、饱含期待。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作为参政党成员,大家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构建山东省互联网+分级诊疗服务模式”课题研讨会
» 下一篇:社省委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56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