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
   
社省委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1

 7月25日,社省委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程林主委主持,副主委王琳、刘梦海、宋尚桂、王玉志、徐茂波,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出席。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室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研究了社省委近期重点工作及机关事务: 

一是研究确定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二是研究成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事项,要求宣传部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管理办法,具体组成人员名单提交下次主委会议研究。

三是研究举办第三届“九三齐鲁科学论坛”事项。要求宣传部加大落实力度,尽快完善工作方案。

四是研究成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事项,要求组织部抓紧做好筹备工作。

五是听取社省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情况汇报。初步确定三个课题作为社省委重点培育对象。要求参政议政部抓好课题调研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协调,按时报送调研成果,做好省政协大会提案和大会发言准备工作。(办公室)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
» 下一篇:社省委微信公众号影响力在九三学社省级组织微信公众号中排名第三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946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