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公益山水画培训学员作品展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公益山水画培训学员作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7

8月5日上午,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日照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泉林盛宴•山水精神”日照书院第二期公益山水画研修班学员作品展,在日照书院举行。


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董全宏指出,日照书院多年来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日照书院负责人辛本亮一直勤勤恳恳,多年来坚持公益教学,传递爱心,使日照书院的影响愈来愈大,切实发挥了九三学社社员服务社会的作用。

董全宏说,山水画讲究动静结合,阴阳相济,天人合一,这些最能体现古人思想、体现中国的文化传统。研修班学员通过四个月的学习,初步领会了品其味,会其意,悟其志的三种境界。感受古人热爱山水,忘情山水,感受山水的绘画理念。这个收获是有价值的,甚至是可能会影响一生的。

开幕式由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秘书长赵琦主持。研修班老师、学员及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参加开幕式。 (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开启统战系统“主委讲作风”第一讲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第六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公益讲座——认识自我,助力新生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79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