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召开七届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社省委召开七届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14

 8月11日,社省委召开七届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程林主委主持,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副巡视员王龙然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紧密结合九三学社工作实际,按照社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有关部署,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进一步推进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部署社省委进一步创造有利条件,支持社内担任省人大常委、省政协常委和省政府参事的有关同志更好地履行职能事宜。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并部署了社省委近期重点工作。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淄博调研
» 下一篇:社省委召开“科研院所社员的职业困惑及分析”课题调研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05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