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2-25


12月15日,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行政楼举行成立大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巡视员王进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关领导及九三社员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主持。

会上,社青岛市委副巡视员王均华宣读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的决定》。经大会选举,董春梅、阎子峰、王冠民、黄新颖、江润洁5人当选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新当选主委董春梅做表态发言。



宋尚桂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九三学社组织具有优良传统,社员综合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为九三学社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新的九三学社委员会的成立,理顺了党派组织关系,契合了党派成员的呼声,方便了社员的活动交流,同时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注入了新鲜血液。


赵铁军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班子成员要发挥“火车头”作用,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带领基层社员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具体实践中。


   
« 上一篇:《联合日报》以近整版篇幅报道社淄博市委助力琉璃产业发展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建议助力全市政务服务热线整合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48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