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 纪念活动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点击次数:23362


2018年4月23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在东城召开。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志坚主委作了主题报告。他在回顾了70年前九三学社响应“五一口号”过程后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对“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把九三学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一代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刘志坚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社市委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思想作风建设年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真正把“思想政治上更加坚定”落在实处。二是要强化责任履好职。社市委要充分发挥对外联系密切、科技人才集中的优势,广泛动员社内外力量,围绕社市委2018年工作计划,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力争提出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协助党和政府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和施策的有效性。三是要强基固本抓建设。社市委要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以及各项议事决策制度,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建设,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推进全社组织化水平和整体运行能力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

会上,四名社员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社员们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把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作为新的起点,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九三社员的风采,为谱写中国梦东营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社东营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主持,副主委王进河以及二十余名社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24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