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成员参观银丰生物集团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成员参观银丰生物集团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10

8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为“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委员会参政议政调研基地”授牌,并赴成员企业山东银丰生物工程集团公司参观。

活动中,陈宁宁副主委首先宣读了《关于建立九三学社济南市十一届委员会参政议政调研基地的决定》,并为山东慧才添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12个调研基地授牌。

陈宁宁指出,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始终把在成员所创办的企业中建立参政议政调研基地作为参政议政工作一个有力的载体。目的是为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的渠道,掌握第一手情况,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希望作为调研基地的成员能够更加关心社的工作,积极参与社市委参政议政调研活动。依托其行业领域,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多听、多看、多写,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为社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和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来自全市的50余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我社成员——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银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庆介绍了相关情况。


   
« 上一篇: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面复社淄博市委提案
» 下一篇: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课题组到济南开展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57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