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走访慰问九三学社退休老领导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走访慰问九三学社退休老领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9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走访慰问了原泰安市政协副主席、原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李永昌和黄自伟。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陪同参加。

       刘君主委分别与两位老领导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现在的发展情况,并代表社泰安市委给两位老人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慰问品。刘君主委表示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的发展与两位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做出的杰出贡献。

        两位老领导一致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会初心不改,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继续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刘彦伟 王建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送万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 下一篇:翰墨传情 同心送福——九三学社济南书画院助力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69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