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社员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领导班子看望慰问老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29

  2019年1月27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同志带领市委班子成员,看望和慰问了社内老领导、老社员,并代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黄勇主委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老社员们为社市委的工作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老社员们对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近年来的工作和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对社市委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社市委的工作,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献计献力、发挥余热!

  社聊城市委多年来一直坚持春节慰问活动,让老社员们真切感受到九三学社组织的温暖。

  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周保松、潘鸿海,秘书长吕爱红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慰问活动。(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获菏泽市政协多项奖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30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