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社员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03

春节前夕,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对社潍坊市委老领导和家庭困难社员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社组织大家庭的关怀和节日祝福。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分别带队,市委委员黄宝歆、张苓明、秘书长岳建利及部分支社主委等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市委领导详细了解老领导和社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社组织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社市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社市委的工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社内工作。

同时,市直二支社、市直三支社、奎文支社、潍城支社、青州支社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社员和患病社员。(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召开
» 下一篇:中共潍坊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林红玉走访慰问九三学社市委机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006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