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赴枣庄市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赴枣庄市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21

3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石晶一行赴枣庄就“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相关课题开展调研,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陪同调研。

       11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李宗仁史料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以阵地战迎击日军,浴血奋战取得最后胜利的可歌可泣的战斗过程以及李宗仁先生曲折的爱国人生,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台儿庄的历史沿革、抗战文化及红色旅游资源的挖掘等方面情况。12日调研组一行到铁道游击队影视城,了解铁道游击队历史和薛城区对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枣庄市、薛城区文旅局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就如何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动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枣庄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挖掘红色资源、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等,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社枣庄市委  张金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召开2019年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第二届“春之声”经典诗文吟诵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06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