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会服务部赴中科院实地考察“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会服务部赴中科院实地考察“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27


2019年5月9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会服务部周建蕖、成妍妍、尉婕、刘玲、杜欣然一行五人到中国科学院相关院所实地考察,为即将开展的“九三青少年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汇集智力资源。


 

五位社员先后来到了中科院过程所、力学所以及文献情报中心,参观了部分国家重点实验室,亲身体验了部分科研实验项目,大家还观看“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中国科学院“十八大”以来创新成果展 。通过参观,大家实地了解了中国科学院所取得的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的近百项重要成果,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国家科技创新上的最新成就,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在科技上的强大实力,在为我国科技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的同时,也更深刻地认识到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青少年创造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和迫切性。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人员与中科院负责科普工作的同志对如何科学、生动、有趣地组织“九三青少年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中科院科普工作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中科院智力资源优势和影响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配合“九三青少年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的开展。  

“九三青少年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发挥九三科技特色,服务九三社员,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而将要打造的品牌活动,活动前期策划设计和流程安排等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7月初组织实施。(山东省创新战略研究院  成妍)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来我省学习交流机关正规化建设经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签署鲁琼合作框架协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68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