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带队赴青岛科技大学调研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带队赴青岛科技大学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10

6月4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带领《关于精准推进招才引智的建议》课题组赴青岛科技大学调研,并与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就人才政策及引进使用情况进行座谈。课题组负责人、社青岛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山东众诚清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段超,中国海洋大学委员会社员王巍及参政议政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对青岛市人才政策的了解情况,青岛科技大学近几年来引进人才及人才流动情况,双方就当前在引进人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完善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鹏副主委对青岛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课题组成员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把调研做实做精,并及时与青岛科技大学等有关单位进行沟通、听取意见,共同为推动青岛精准招才引智献计献策。(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赴乐陵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12项课题中标社中央、社省委课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71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