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赴乐陵调研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赴乐陵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11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社省委交付的“加强传统村落文化遗产挖掘与保护”及“种粮大户经营现状”两项课题,充分履行参政议政基本职能,6月6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带领调研组一行9人赴乐陵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在乐陵市人大、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及孔镇等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来到孔镇东楼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该镇“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新模式,村集体、农民增收情况及合作社种植加工留兰香等经济作物发展多种经营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孔镇老城十字街考察当地上世纪六十年代古村落建筑等文化遗产,详细询问了古村落建筑的主要用途、当前现状、保护措施及存在问题等,并深入部分建筑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为课题研究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素材。


      

最后,调研组来到了乐陵市瑞泽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询问了该种粮大户近年来主要经营作物的种类、产量、价格、生产成本、收入情况及实施多种经营等情况,认真倾听了种粮大户在可持续生产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困难,使得后续课题研究能够更加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下一步,社德州市委将认真分析总结本次调研情况的基础上,将相关情况真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同时不断完善精进调研方式方法,严格按照课题计划要求保质保量推进相关课题研究工作。(社德州市委  王海龙)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田园综合体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副主委于鹏带队赴青岛科技大学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68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