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领导参加高新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领导参加高新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11

9月10日,九三学社济南市高新区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济南市委二级巡视员陈宁宁、副主委王文生、秘书长赵宁参加活动并调研高新区人力资本产业园和基金大厦。



作为全国第一家人力资本产业园,它发布全国首个“人才有价”评估平台,打造全国第一个以个人信用为基础的金融创新模式。通过技术手段综合评估,给人才和团队赋予一定的价值,运用政府、银行等平台,给人才及其团队相应的政策支持。作为山东省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金融城济南基金大厦通过坚持三大基本原则、深化五大发展理念,为入驻的基金机构提供“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已有36家基金机构入驻基金大厦,基金管理规模达到1400亿元。



在随后的座谈中王文生谈到,高新区近年来变化很大,基金大厦从楼宇规模、办公环境都让我感到十分震撼,作为投资人,基金大厦非常有吸引力。



陈宁宁代表社济南市委,对高新区社员多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和更多高新区企业的接触、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对产业发展有更多的了解,对政府对营商环境的要求有了新的认识。可以看出济南高新区紧紧围绕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战略目标,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后要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通过多方位的呼吁,发挥各自的力量,力争为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国企混改、自贸区建设、工业土地商业化等问题展开交流。(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程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到“怀周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部署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5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