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诗韵传情,共庆华诞——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
   
诗韵传情,共庆华诞——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30

9月28日下午,由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在济宁市阳艺音乐学校顺利举办。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褚福梅,秘书长李洪海、委员杨海涛,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副科长陈琳琳,九三学社济宁市文教支社主委李新雁、副主委王梦旸等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朗诵比赛在《读中国》的恢弘诗篇中拉开序幕。《祖国,我爱你》、《喊黄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诗歌抒发了九三社员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以及对祖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期许。《不朽》、《他们》讴歌了伟大的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丰功佳绩。原创诗歌《走过70年》、《水调歌头·公平正义》、《美丽中国梦》展现了九三人助力国家强盛的坚定信心。《沁园春·雪》、《满江红》传颂出经典独特而强大的感染力。《家在济宁》表达出九三人为家乡建功立业的责任与担当。参赛选手用一首首深情的诗歌、一段段激扬的文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后,朗诵比赛在阳艺音乐学校合唱团的《飞翔》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表达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社员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必将激励社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面貌,为祖国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济宁市任城区财政局 张丽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亮康行动”医疗队赴青海海晏开展扶贫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22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