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社员孙殿珉:驰援湖北并捐赠防疫巡检机器人
   
九三学社社员孙殿珉:驰援湖北并捐赠防疫巡检机器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06

2月13日,山东肿瘤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医师,九三学社社员孙殿珉参加山东第十批援鄂医疗队奔赴湖北,目前支援于湖北浠水县人民医院。


 

     孙殿珉自2019年初提交入社申请以来,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勤于工作,善于科研,更是将其父亲今年大年初三去世的悲痛深埋心底,瞒着母亲,毅然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奔赴一线。


 

 

     不仅如此,孙殿珉带领项目组专门为抗击疫情研制出ANDI防疫巡检机器人,并向江汉方舱医院捐赠了5台,价值130万元。在浠水县人民医院工作倒班的间歇,他顾不得休息,一直在研究改进完善巡检机器人,最大程度降低检测人员风险。

得知孙殿珉驰援武汉的消息后,为了给他鼓劲儿加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于近日火速批准其加入九三学社。(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 刘爱芹)

   
« 上一篇:马雪等9名援鄂社员被社省委授予“山东九三抗疫先锋”荣誉称号
» 下一篇:以青春之我担战“疫”之责(下)——青工委爱心捐助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274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