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九三文苑 » 抗疫路上,有我同行
   
抗疫路上,有我同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07

       因为疫情,航班取消,我被滞留在加拿大。看到国内疫情严重,我深感忧虑,也曾寄口罩于国内,无奈远水解不了近渴,仍感杯水车薪。

       与儿子商量能为疫情做点什么,决定研制免洗消毒洗手液。依托海誉加拿大研发中心,我们从小试配方做起,对标世界知名品牌,经过十几天的攻关,研发出了效果不错的产品。

       此时国内疫情渐渐得到控制,而欧洲、北美疫情突起,加拿大发生恐慌。为了给恐慌中的人们带来安心和实在的保护屏障,我们组织了业界专家进行设备与流水线的改造,仅用一周就将30升的实验室规模扩大到600升的中试规模,为广大市民提供免洗消毒凝胶和消毒液。我们的产品除被加拿大政府征用外,还满足了广大市民的需求。听到使用者拿到消毒产品时说的“Thank you for saving my life”时,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尽管每天加班到深夜,早晚开车在无人的马路上,我们累并快乐着。


       

作为一位烟台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除了能为烟台市政府提出有价值的复工建议外,还能有幸在抗疫一线用自己的专业尽一份责任、帮助更多的人,想想都觉得很高兴。

       抗疫不分国界,惟愿世界和平,人人健康平安。(烟台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  王志政  2020年4月2号于多伦多)

   
« 上一篇:庚子牡丹花开 ——记曹州牡丹花城菏泽
» 下一篇:忆秦娥.庚子年清明(太白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63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