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31

      7月23日,日照市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派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日照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知联会工作有关的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讨论了《政协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联席会议制度》;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主任赵英华代表九三学社发言,就日照市政协进一步发挥团结联谊的职能作用提出建议。建议日照市政协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通过活动的有效开展,从中发现各界别、社会团体或行业领域中的精英人才,并有针对性地引导他们更好地在参政议政中发挥自身特长,提高精准建言质效,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 “助力陵城·共联共建”系列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57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