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工业互联网调研研讨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工业互联网调研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07

2020年6月10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组织工业互联网调研活动,为推进工业互联网工作建言献策。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政协秘书长刘卫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带队调研。社员邢超承担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工业互联网调研课题并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德滚筒洗衣机智能生产线、海尔工业智研院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并在海尔智研院开展专题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海尔关于工业互联网平台COSMOPlat的发展现状和愿景规划,了解了COSMO共15个子平台的行业生态解决方案,并对平台进一步赋能中小企业、形成行业生态、打造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提出了意见建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邢超)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牵头就青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赴市高新区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同心义诊进基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4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