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走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走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31


 

8月31日上午,刚刚就任的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走访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熟悉了解机关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一处处长陈琰、办公室主任宋海伟等陪同走访。

李琥常务副部长看望了社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不时询问机关工作人员相关情况。

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向李琥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山东省九三学社的组织发展概况、自身建设及参政履职情况,李琥副部长对社山东省委做出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社省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社省委切实践行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先贤》付梓成书
» 下一篇: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研讨会在山西运城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21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