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山东青年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
   
山东青年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7


 

9月4日-5日,社中央组织部举办了主题为“履职提升、畅想青春”的第六期青年骨干网络培训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讲座。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主持开班仪式。社省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李国琳,社省委秘书长、青工委副主任孙钢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邵鸿为社员做了《不忘初心、大道同行——九三学社的初心和历史道路》的九三学社社史授课。他用详实的史料和丰富的语言从九三学社的初心、九三学社的理想升华和奋斗、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等三个方面,为社员讲述了九三学社的起源及发展历史。邵鸿要求,广大青年社员要不忘初心、继承传统,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参政议政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和社江苏省委委员张卫明分别做了题为《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实践思考》的分享报告。四川、北京、山东、云南、湖北、江苏等六省市的青工委负责人分别做了青工委工作经验分享。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副主任韩毅代表社省委青工委做了题为《创新青年工作,凝聚青春智慧》的经验分享,他从青工委组织架构、履职尽责、活动开展等方面分享了社省委青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并就我省各地市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在结业式上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新一代九三社员要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继承并发扬“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履行好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努力实现双岗建功,做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她还对各省的青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

参加培训的青年社员表示,今后要把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向前辈和楷模学习,传承优良传统,做踏实务实、有识有谋、敢为、乐为、能为的九三青年人,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贡献力量。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马晓丽及省内20多名青年骨干社员在山东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培训。全国共有500多名青年骨干社员参加了培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  蔡小晶)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潍坊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78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