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第三期线上九三讲堂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第三期线上九三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4

9月13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期九三云讲堂在抖音成功举办,社员、菏泽市中医医院儿科二区副主任任光明和热心家长杨瑞君一起参与了直播。



直播采用访谈形式,主要为大家解答了孩子辅食添加、手足口病、补钙等问题。任医生还现场回答了观众关于益生菌服用、喂养、黄疸、睡眠等方面的留言提问。直播一共有157人次收看并参与。由于直播可以随时解答观众在养育婴幼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所以观众都对这种互动式的讲座方式很感兴趣。直播结束后,还有一部分家长咨询什么时候再开直播,希望能够经常有机会参与这种类型的活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

   
« 上一篇:情系这方百姓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全面奔小康”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为希望小屋挂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30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