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烟台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烟台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4


 

9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领社中央课题组到烟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及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等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邹志强关于社烟台市委的工作汇报后,赖明对社烟台市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重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真信真懂、弄通做实,保证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持续进步。要在做好思想建设的基础上,扎实工作、突破创新,全面强化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活力,完善各项制度、提高治理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参政议政效能,凝聚力量、打响品牌,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成效。他希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和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质量参政党队伍。

    孙钢简要介绍了社山东省委近年来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的情况,并表示山东省九三学社组织将持续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途径,竭尽全力帮助党委政府和社会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为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目标的实现贡献山东九三学社的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农林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马国青,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社烟台市委副主委梁启华、张桂德参加了座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赴烟台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淄博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13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