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参加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参加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9


  

9月14日至18日,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在临沂市举办。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研讨班并讲话。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孙继业、王修林、郭爱玲、栾新、段青英、赵家军、程林、王随莲,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民革省委会原主委李德强出席研讨班。

研讨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带着感情、带着信念、带着责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擦亮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工作干劲,更加坚定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信心决心。期间,研讨班对临沂市、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


 

张江汀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习第一、第二卷,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责任担当,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解把握,不断增进对科学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团结引导所联系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我省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抓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锲而不舍锤炼纪律作风,努力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

程林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近年来社省委组织全省广大社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社务工作的情况,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社省委在中共山东省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防控疫情、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社省委将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六保”“六稳”工作大局,参政为民、履职尽责,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贡献重要力量。


 

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参加研讨班。(本文根据“山东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有关文章整理而成)

   
« 上一篇:程林主委为沂源县张家坡镇“苹果栽培新技术推广示范基地”揭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41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