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16

       

为深入开展九三学社济南市委2020年度参政议政专题调研,为打造“科创济南”献言献策,1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付修琍带队,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题为“布局科技公共平台 助力科创济南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展厅,副院长丁春晖从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业化成效和发展模式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山东先进院。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先进院相关同志进一步详细介绍了其建院理念、比较优势及项目运营中遇到的困难。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向山东先进院提出加大创新力度、勇于尝试试验、缩短成果产业化落地时间等合理化建议。


        

付修琍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结合济南市市情及先进院的发展实际明确发展定位,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和产业转化,为山东先进院高质量发展赢得优势。二是希望社市委借助本次调研,进一步学习研究关于“科创济南”、“新型研发机构”等相关政策内容,协助市委市政府探索更适合济南市科学技术发展新思路。三是希望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的工作,为社市委履行职能提供支持。社市委也要加大同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的沟通联系,以更紧密的关系共同为“科创济南”和新旧动能转换建设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秘书长赵宁,社市委议政调研处和相关领域部分社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程亮)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六区融合的建议》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2020年度骨干社员暨新社员培训班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33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