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齐鲁和谐使者”称号
   
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荣获山东省第四届“齐鲁和谐使者”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8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第四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获此殊荣。




据悉,齐鲁和谐使者是指具备专业社会工作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丰富实践经验,能力出众、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经选拔认定的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冯君妍是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青工委副主任、市直三支社委员,潍坊市金阳公益副理事长、潍坊市五彩人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一名心理学工作者,十年来将心理学专业特长服务于公益领域,致力于公益心理健康服务。近年来,冯君妍带领她的女娲妈妈情绪管理讲师团队组织开展了个案辅导、小组活动、社区活动、志愿者培训、公益募捐、公益讲座、社工培训等多项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500小时,得到参与家庭和青少年的高度认可。(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青岛九三学社社员王风华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理论研讨会上发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两位社员当选聊城市动态心电专业委员会委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94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