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付茂均获得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付茂均获得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08


  

1月6日,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到聊城看望身患重病的社员付茂均,并送上了王选基金会理事长、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韩启德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3万元王选关怀基金。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会见了宋尚桂副主委一行。社聊城市委主委、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黄勇,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社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陪同慰问。

付茂均,1940年5月生,1993年加入九三学社,原山东省第二轻工业机械厂高级工程师。曾任九三学社县级聊城市委秘书长,政协县级聊城市第八届、九届常委。期间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就社会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撰写提案,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两年付茂均同志因患病多次住院,长期治疗导致经济困难。经过和社聊城市委沟通并积极向社中央申请,社省委为付茂均申请到王选关怀基金,希望能够缓解其生活上的部分压力。

在付茂均家中,社省委宋尚桂副主委详细询问了付茂均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转达了社中央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的问候,嘱咐他安心治疗,坚定信心,勇敢地和疾病做斗争。付茂均及其家人对社中央、社省委和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是按照原社中央副主席王选同志生前遗愿,由王选同志的夫人陈堃銶教授捐赠100万元发起设立的,主要用于为国家及九三学社做出过较大贡献的社员中因病致贫的重病患者提供一定的医疗补助。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副主委刘继光、潘鸿海、魏立广,秘书长吕爱红及九三学社东城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了慰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05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