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09


 

 

为做好2020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两会”提案的宣传报道工作,1月8号下午,社省委召开“两会”提案工作新闻通气会,向《人民政协报》《联合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记者通报了社省委2020年参政议政亮点工作和向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提案的准备情况。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向媒体介绍了社省委过去一年的参政议工作和向本次省政协会议提交提案的准备情况,省政协委员李天铎等提案撰稿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提交的提案内容。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主持会议。


 

宋尚桂副主委就各新闻媒体对社省委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2020年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提案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希望进一步加强社省委与媒体的联系,各位记者更深入地宣传社省委的各项工作,及时向社会发出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的声音。

宋尚桂指出,社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此次拟向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的课题成果是从2020年全省申报的课题中,重点选择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调研课题成果,经过申报、筛选、评审、立案、督办、结题、修改等一系列流程后精选出来的,包括16件集体提案,2件界别提案,7件大会发言,1件口头发言,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民生、生态环保、文化等各方面。这些课题成果既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又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科技人才优势和界别特色。  

与会媒体记者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举办新闻通气会,通报社省委拟提交提案的形式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通过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社省委提案内容,有助于深入且有针对性地采访和报道,同时希望密切与社省委的联系,继续做好相关活动的宣传,推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等工作的持续开展。

社省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宣传部部长崔静,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6家媒体记者及社省委机关相关部室同志出席了会议。(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公益与艺术的共鸣----“山东省乡村儿童美育公益支持网络”成立仪式在山东美术馆举行
» 下一篇: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付茂均获得王选关怀基金资助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16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