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学校开展“远离毒品及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学校开展“远离毒品及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09

三月的校园,洋溢着开学伊始的兴奋。为遏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预防毒品犯罪活动,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邀请开发区支社主委于秀珍赴开发区第十小学开展“远离毒品及校园欺凌”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讲座,于秀珍围绕“远离毒品和校园欺凌”两方面入题,通过真实的数据、案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伪装、毒品对人的严重危害,告知少年儿童如何辨别毒品、远离毒品。随后,讲解了哪些行为属于校园欺凌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诉孩子们遇到校园欺凌怎样应对。最后,于秀珍告诫孩子们要从小学法、知法、守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真正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通过本次讲座,孩子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更加懂得学好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孩子们既懂得了毒品犹如舐人的恶魔,人人都要远离它;又懂得了什么行为属于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时,应该如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第四届“春之声”经典诗文吟诵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7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