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10

3月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全国两会精神相关视频。张桂德重点传达和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希望全体社员开展扎实深入的学习活动,努力领会实质、明确方向、增强动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并以之指导和推动支社各项重点工作及个人事业发展,通过实际行动为实现国家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李玲传达了我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社员深刻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负起责任,抓实抓细,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要主动宣传我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为营造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做出贡献;要积极开展深入调研,提出精准建议,主动为推动安全生产建言献策。(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4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