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潍坊、东营学习考察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潍坊、东营学习考察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1-04-13

   4月7-9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聊城市政协副主席黄勇带队赴潍坊、东营,学习去年已经通过验收的九三学社兄弟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

      在潍坊市,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及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有关同志陪同黄勇主委一行参观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教育基地-早期创始人之一张雪岩故居,学习了张雪岩有关事迹。随后参观学习了社潍坊市委机关及其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社潍坊市委奎文支社先进基层组织建设。

      在东营市,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介绍了相关经验,社东营市委机关对在规范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一一进行了经验传授。

     黄勇主委分别对社潍坊、东营市委介绍了社聊城市委情况,并对九三学社潍坊、东营市委为聊城迎接社中央机关规范化交叉检查提供宝贵经验表示感谢。社聊城市委将认真总结两市先进经验,迅速行动,认真谋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赴莘县联系帮包重点项目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赴潍坊学习交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52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