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霞赴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霞赴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15

   

4月14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到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调研基层组织工作并走访成员企业。社市委副主委、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总会计师、董事侯建国,社市委秘书长赵宁,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白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一行首先参观了成员企业——山东确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一支社副主委、山东确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带领大家参观了密码研究院、生产部、展厅等,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研发的商用密码产品,以及其在科技创新等方面获得的成就。

      随后,调研一行来到银丰生物集团。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副主委、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带领大家参观了银丰生物集团所属的山东省脐血库生命孕育科普馆、低温医学实验室和基因实验室,并介绍了银丰生物集团在生物医药科技前沿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化、科研战疫等情况。

      刘霞表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王宝庆和刘建军带领企业走在行业前列,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的科技界别特色,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彰显了九三人的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调研一行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专题座谈会。王宝庆代表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汇报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名誉主委及各支社主委、委员、社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对基层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今后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霞对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多年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议政建言方面充分发挥了科技人才汇聚优势,为社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刘霞强调,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九三学社高新区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党史、社史学习教育活动,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一个有使命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主委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基层组织建设新活力,凝聚力量,持续增强推动工作的动能,做一个有活力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汇聚优势,做好九三学社特色中的特色,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凝聚智慧,着力打造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做一个有作为的基层组织。要将区地域特色与界别优势结合起来,精确地选择并策划社会服务工作的主攻方向、内容、力度,凝聚爱心,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做一个有品质的基层组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学习先进城市经验 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 下一篇:学党史 唱红歌 同心同行建新功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槐荫区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77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