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九三艺术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活动
   
烟台九三艺术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23

4月21日,烟台九三艺术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活动暨九三艺术院迁址仪式在烟台视觉艺术研究院举行,烟台九三艺术院院长、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于党辰,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秘书长李玲出席活动,烟台九三艺术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宁波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于党辰向杨勇、李乃涛、李绪冲、王仁智、王立刚5位社员颁发了烟台九三艺术院副秘书长聘任证书。参加活动的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行了书法创作。与会同志还针对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烟台九三艺术院工作更好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同志共同参观了烟台视觉艺术研究院、烟台益和祥生物有限公司。(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在芝罘区统一战线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 下一篇:学习先进城市经验 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194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