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开展黄河文化专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开展黄河文化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5-26


5月21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黄河文化课题组赴邹平台子镇、码头镇开展专题调研。原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秘书长王大生,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邹平黄河河务局台子管理段召开的座谈会上,段长王宁详细介绍了邹平黄河文化建设基本情况及黄河文化建设的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就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元素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后,课题组一行到保存完整的(清长福镇)台西村、台东村,齐东古城生态文化园(齐东古县城旧址)、官道控导(邹平黄河防汛工程文化展示区)、梯子坝险工(邹平黄河历史人文展示区)、胡楼广场(邹平黄河法治廉政文化展示区)等地实地调研查看。

在实地调研中,课题顾问组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相关的历史文化知识,并就推进黄河历史文化传承利用、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文化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原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原滨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王中强,原滨州市作协主席李登建,原滨州市黄河河务局二级调研员王炜, 滨州市政协文史委特聘文史专家邢恩和应邀作为顾问组出席此次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威海九三学社社员姜义明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家义诊走进村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25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