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课题组与社济南大学委员会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课题组与社济南大学委员会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07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组织和省直属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联合力度,确保社中央课题调研质量,6月4日,社济宁市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课题组一行与社济南大学委员会开展座谈交流。社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委、社省委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徐征和,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课题组成员李圣化等参加座谈。

济宁课题组同志首先介绍了课题前期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徐征和主委就深入贯彻2021年中央1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有关精神,紧密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相关部署,立足山东实际,突出滩区发展和灌区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双方对座谈成效表示满意,并就济南大学委员会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对课题调研工作给予更多帮助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社济南大学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直属财经委员会七支社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410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