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在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25

       6月18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联、各区县委统战部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落实条例开新局”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在文博中心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自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有关统战团体和区县委统战部的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他们以最朴实的语言,讲述着百年党史,讲述着身边的动人故事;他们以最富激情的语言,表达着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热爱之情,赢得了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的焦倩荣获一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了红色基因,充分展示了统战系统广大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融入全市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委统战部其他领导干部、各区县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东港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市各民主党派部分党派成员,有关统战团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百位英雄模范人物水书版画作品展
» 下一篇: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赵庆华当选为聊城市医学会超声医学第二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95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