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召开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召开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18

秋风渐凉菊渐盛,重阳又至寄浓情。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3日,九三学社曲阜市委组织退休老同志在 “社员之家”召开座谈会,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社曲阜市委精心打造的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实践基地及“社员之家”。社曲阜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新忠代表社市委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通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社曲阜市委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社曲阜市委今后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老同志们对近年来社曲阜市委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振奋,对优秀传统文化“两创”实践基地和“社员之家”的创建给予高度赞誉,对社曲阜市委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今后,社曲阜市委将继续保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让老同志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九三学社曲阜市委 张新忠)

   
« 上一篇:烟台市政府、市政协专题督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集体提案
» 下一篇:青春意气,挥斥方遒——九三学社济宁市委青工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39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