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文娟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文娟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2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金光出席大会并致辞。民建威海市委主委于国胜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崔静,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娟出席了会议。

   

 

宋尚桂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五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威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为推动威海实现精彩蝶变凝聚起九三力量,为九三学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梁金光代表中共威海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五年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准确把握威海市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的目标定位,进一步立足科技、高校界别人才多资源多的优势,围绕产业发展、精致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理论研究专长,积极承担重大课题研究,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九三方案”。


 

于国胜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的九三学社社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和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贾国哲代表九三学社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共识铸根基 担当作为促发展 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九三学社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总结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和体会,对新一届社市委提出了建议。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朱文娟当选为主任委员,曲兴、赵宜楠、高见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曲兴为秘书长(兼)。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朱文娟致闭幕词。她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社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讲政治、强素质、建机制、善作为、讲团结”五个方面发力,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中共威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全面落实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向不再担任社市委委员的3名同志致敬,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的工作,继续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成员应有作用。(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供稿)

   
« 上一篇:凝聚共识铸根基 担当作为促发展 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再创辉煌----九三学社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综述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16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