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08


 

3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九三学社省委常委、财经委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孙承武,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孙钢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有计划增添新生力量;四是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齐发力;五是自觉接受党委领导,主动争取所在单位中共党委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听取了孙承武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马晓丽、张玉印、林茂山、韩毅为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随后进行的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四届一次会议中,马晓丽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张玉印、韩毅、林茂山、周静当选为副主委。

马晓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宣读了对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员会4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财经委供稿)


   
« 上一篇:社省委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委员会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80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