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创意手工,点亮生活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女神节创意手工坊”活动
   
创意手工,点亮生活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女神节创意手工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09

3月8日下午,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社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女神节创意手工坊”活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申瑞萍、副主委田荷秀以及十多名热爱手工的社员参加。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大家围坐在一起,学习制作旗袍配饰--朱砂压襟的方法。大家按照老师的讲解演示,挑选喜爱的串珠,学习编制“蛇结”,制作属于自己的压襟挂件。在欢声笑语中,一串串古色古香、各有特色的压襟诞生了。老师还为社员们介绍了旗袍的面料、花色、款式、制作工艺,邀请大家试穿旗袍、共同体验中国传统服饰之美。

这次活动丰富了社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的联系交流,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五届三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三度援疆倾心血 文化润疆展新篇——记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教授周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59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