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六)
   
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3-31

自青岛、威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相关人员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蔓延,社员周兆亭作为市疫情指挥部第五督导组的一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开发区和龙口市进行督导。他对学校疫情期间封闭管理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学校、冷链和非冷链企业进行监督检查,查验涉韩货物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毒证明,落实企业是否对货物按照规定静置,核验货物装卸人员和集装箱清理人员核酸检测结果,赴建筑工地、大型企业、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督导检查重点地区来烟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在这次连续6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入社积极分子李林海被安排在高新区核酸检测1队,负责科技广场点位信息录入。他总是第一批上岗,最后一批离开,自觉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累计录入应检人员信息数千条,没有出现一例差错。

2020年疫情防控之初,李林海在参加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余,有感而发创作了《静待花开》歌词,鼓舞大家振奋精神、静待花开,后经朋友作曲演唱,自己动手制作出MV,被新华网、学习强国全国平台等媒体广泛转发,在第二届国家高新区短视频大赛中获专题类优秀奖。(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5856837621513797520&item_id=5856837621513797520&part_id=5856837621513797520&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84587938281&showmenu=false&ref_read_id=60df1fff-4f97-48a8-9571-ab3b6bde392c_1648704834661&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决战一季度 打响“云”战“疫”——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参与发起的生物医药产业项目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王波秘书长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16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