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聊城2名九三学社社员入选市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导师
   
聊城2名九三学社社员入选市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导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4-22

4月20日,2022年聊城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科技助农兴农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妇女创新创业培训基地举行。九三学社社员刘桂芹和张素芳双双入选聊城市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导师,刘桂芹任“聊城市巾帼科技助农兴农服务队”队长。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丁洁清为聊城巾帼科技助农兴农服务队队长、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桂芹授旗。刘桂芹代表服务队宣读巾帼科技助农兴农倡议书。聊城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张素芳现场与结对帮扶对象签订帮扶协议。会议现场,两位社员与妇联主席丁洁清等一起启动了聊城市“巾帼乡村振兴行动”科技助农兴农服活动。

会议号召服务队导师发挥专业优势,在促进广大妇女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发挥自身专长,抓住科技助农兴农进乡村的大好机遇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为聊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女科技女性巾帼新风采。

该活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动员广大科技专家送科技进乡村,引领带动更多农村妇女以“科技梦”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不惧风险 共战疫情——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八)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2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