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20

2022年6月19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仲裁办主任申瑞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社菏泽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张传新副主委领学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高奂文副主委领学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申瑞萍主委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山东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为九三学社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这两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内涵,全面把握当前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用会议精神引领和推动九三学社工作,为助力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九三智慧、九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大调研力度,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坚持提前谋划、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把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科普教育基地”在度假区中心小学设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开展“为民服务 专家义诊”进社区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31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