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社员参观日照市统一战线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社员参观日照市统一战线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1

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带队,组织30余名社员到日照市美术馆参观日照市统一战线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路光、秘书长赵英华、委员陈海文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展以“同心圆梦·共铸辉煌”为主题,共展出书画精品122件。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响应,按照要求积极向日照市委统战部报送书画作品。社员蒋春民报送的书法作品《王维•出塞作》、入社积极分子赵明栋国画《人民的公仆》等作品展出。



参观过程中,九三学社书画院院长蒋春民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社员们认真观赏了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书画作品。



在讲解员带领下,社员们还参观了市博物馆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日照历史及文物的详细解读,穿越时空阻隔,通过文物与历史对话,感受藏品所承载和传达的历史气息。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社员接受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携手奋进的爱国情怀教育的一次洗礼。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优良传统和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倡树一流观念、锤炼一流本领、勇创一流业绩、锻造一流形象,提振精神,干事创业,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庆七一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开展“同心义诊”基层行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历下区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走进百花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70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