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赴茌平区开展联合民主监督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赴茌平区开展联合民主监督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18

  8月17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民主监督工作组赴茌平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魏立广参加活动。  

  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实地考察指标要求,民主监督工作组采用“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对茌平区建成区内的茌中河、茌新河、南环路河段区域进行了现场督查。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均表示,所现场查看的河段进行了较好绿化,河岸路面进行了硬化,未发现明显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现象。但是工作组也发现部分工作不到位的现象,如外环路面清扫不及时、茌中河信发路桥下(东头北侧)有生活垃圾未及时清理等。

  下一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将继续加大文明城市创建联合民主监督工作力度,对发现的不到位现象及时督促整改,为文明城市创建及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联合致公党市委会赴潍城区开展乡村产业融合发展联合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91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