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副主委秦松带领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赴滨州市开展调研活动
   
社省委副主委秦松带领烟台市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组赴滨州市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推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牵头的烟台市“海洋牧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进度,8月2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秦松率领调研组赴滨州市无棣县调研海洋牧场建设及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滨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员会主委曹玉斌,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景军、秘书长张三元,无棣县领导张恩传、贾芳、郭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友发水产有限公司渔光互补园区、卤虫卵加工车间、悦翔生物有限公司DHA藻油软胶囊生产线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海洋牧场建设相关情况与海洋方面专家、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

秦松指出,无棣县注重生态保护、巧做“海”字文章,精心打造海上牧场,形成崭新产业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聚焦联合调研课题确定的4个调研方向,进一步结合烟台市海洋牧场发展的实际情况,在充分发挥牧场的集鱼、护鱼、养鱼作用,持续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为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社省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 下一篇:我省九三学社社员张伟获“中国医师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88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