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
   
九三学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16


 

9月6日至9日,2022年九三学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及各省级组织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负责同志70余人现场参加培训,部分省级及全国地市级组织7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或视频直播系统在线参加培训。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培富、社中央宣传部原一级巡视员张魁林、副部长侯艳华、二级巡视员郭培君,社南阳市委会主委胡保珍出席培训班。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张培富在开班式、结业式上讲话。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副主委、开封市委员会主委苗琛,中共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范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技术处副处长肖三所作的《“十四五”电子政务规划解读》,360公司网络安全专家宫志明所作的《政务网络安全浅析》,小鱼易连公司高级培训师周骏所作的《九三学社云视频会议系统管理与使用》等课程。

社山东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崔静、社山东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成才、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宋丹丹参加培训。

培训还进行了工作交流。来自河南、上海、山东、湖北、湖南、重庆、宁夏、四川的8个省级组织分享了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社山东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崔静分享了近年来社省委会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受到了大会与参会者的关注和肯定。

在小组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深化了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认识,更新了理念、开阔了思路,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今后要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服务于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业务需求,为提升社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水平作出新贡献。培训班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主办,社河南省委会和南阳市委会承办。

会议要求,各级社组织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理解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增强主体意识,采取切实措施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要注重问题导向,促进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提质增效。(根据九三学社之声微信公众号有关稿件整理而成)

   
« 上一篇: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赴济南市锦绣川北峪村调研考察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来鲁出席“亮康行动”20周年座谈会并调研社务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0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