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民主监督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3

在前期广泛调研和密切沟通的基础上,9月21日,张桂德副主委带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课题组赴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国试点示范城市”为主题的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科长张竹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曹东升陪同活动。

调研组赴开发区考察了地理标志运营中心、自贸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智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现场考察了我市地理标志产品、知识产权运用、促进、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中,张竹青汇报了烟台市在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国试点示范城市上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政策普惠性、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支撑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张桂德指出,烟台市先后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国家商标战略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连续三年考核进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全国前十名,成果丰硕、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当前,我市正处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关键时期,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国试点示范城市,对于烟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将根据本次调研情况,对民主监督报告进一步梳理、完善、提升,努力助推烟台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供稿)

课题组成员李小霞、马国冉、张飞飞等参加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兴聊健康行”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助推搭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平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0006位客人